轩辕九

  开头先提出问题:应不应该在稿子没写完的时候上耶格?
  
  好的然后我来一个短暂的碎碎念。
  老子终于决定要练字了,买了字帖,虽然说是为了凑够一百块钱打折才买的,不过总归是买了嘛ㄟ( ▔, ▔ )ㄏ
  然后上个学期的考试全部考过,英语拿了85还真是有点吓到我,我做了什么我好像一直都在摸鱼啊。
  然后刚抄完两千字的实践报告,吐槽欲望强烈。
  上个学期学期末搬到新的宿舍,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饭堂和教学楼都超远,唯一的安慰就是运动场和奶茶店很近,但是我一般只光顾奶茶店,待会儿吃什么又是个问题。
  然后就是希望社团工作不要太令人头疼。之前我们部门小哥哥剪宣传片的时候就有过事情,片子剪出来之后才说BGM一点都不燃啊宣传片怎么可以这样子。我也是惊了你早干嘛去了,一开始叫你有意见就提又不吭声,还有脸找我要素材重新剪一个,我他妈吐槽欲望强烈。莫不是他们部门闲过头了,不像我们这样一周更新三次公众号。
  怎么感觉我说话像个小bitch一样的??
  说完换衣服出门吃饭。
  
  

评论(8)
热度(1)
上一篇 下一篇

© 轩辕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