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九

用脸铲了几天的阿尔卑斯山,现在来秀一下截图,是真的漂亮一点不骗人。

图一标题画面。

图二沉默山谷检查点竞速,控制不好方向绕了个弯,绕回来的时候阳光非常好看。

图三是沉默山谷结束之后接着往下滑,遇到一个困难难度的赛道,我只能顺便耍个特技截个图。

图四是白色芭蕾自由式滑雪的金牌。

图五是白色芭蕾结束之后继续往下滑,这个黄昏挺好看的。继续往下有很多石头和坡道,可以练起跳特技。

图五是灵活漂移检查点竞速赛途中,起跳抓板耍了个帅。旁边那个电线杆子中间的空洞是可以穿飞鼠装飞过去的,但我手残已经把角色摔死好几次了。


steep真是个好玩的音游(不是),下次把这个运动员小哥哥的正脸截给你们看,长着卷卷的胡子看起来有点像Buck,跳太高了还会说Damn,Holy Crap,NoNoNo什么的,就很可爱,得了金牌还会举手欢呼。

评论(7)
热度(5)
上一篇 下一篇

© 轩辕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