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九

【碎碎念】并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

  
  
  
  
  
  我一概对这个东西没什么概念,今天满脑子都是呼啦呼啦的台风,医生满世界打小车,招新报名名单出来了,和不是特别要好的朋友打了一个小时猎恐,但存的钱还是不够买个毛妹,好朋友的钱全拿来开包,结果黑成煤炭。
  刚才妈妈给我发红包我才想起来要去看日期,旧历是个很奇怪的东西,有一次是正好在秋分,还有一次是在高三某一天,我回家的时候发现有蛋糕,但是完全没往自己身上想,我想大概是弟弟?或者妈妈,或者爸爸。结果晚自习回来之后爸爸坐在客厅让我吃蛋糕,我才意识到好像有哪里不对,那个时候快十一点了。
  我一向没什么概念,庆祝也不是没有,但旧历太过难以琢磨,手机显示都是新历日期,所以不常注意到,通常都是妈妈他们提醒,我才后知后觉。送礼物就更加尴尬,我有相当长一段时间不喜美丽摆设和只能用几次的东西,也不喜欢首饰玩偶,前男友送过一盒木质多米诺骨牌还有一个很丑的粉红色阿狸,闺蜜似乎送过一叠很漂亮的信封,至于家里人,他们会给我发个红包,会做一桌子好吃的,虽然问到我的时候我大概又要说都可以。
  总而言之就是并没有太大的感觉,只是知道我在多少多少年前的今天降临人世,从此世界上又多了一个懒惰的,爱胡思乱想的人,还坚持以为自己是一只有粉色肉垫和软软皮毛的猫猫。
  今天还来了台风,绿化带上的树也只比我的手臂粗一点,现在拦腰折断,或者连根拔起。有人作死在外面放风筝,我和室友中午顶风作案跑出去吃饭,我晚上的时候再次被停水停电断网的谣言吓没了判断力,急着存水洗澡的姿态,还有早上跑出去迎着让我有点脚步不稳的风买面包的样子,在我看来依旧局促而可笑。
  还有什么可说的呢?似乎没有了。和医生撞上同一天我始料未及,手头上还有两篇医生的稿子依旧没有完成,明明脑子里演练了无数次,紧要关头又写不出来,就像暗恋一样的。
  那么就表达一下感谢吧。
  谢谢妈妈在台风天停水停电还记得这个日子。
  谢谢室友们,虽然她们看不到。
  谢谢社团的各位,虽然有时候很心累。
  谢谢关心台风状况的各位,我不会作死,我只吃瓜。
  谢谢我的朋友,他们陪我走了好长好长的一段路。谢谢我的闺蜜,愿她绝代芳华,变成有尖刺的香花。
  到最后,很认真地感谢阅读我文章的各位,感谢找我约稿的各位,非常感谢。LOFTER不缺多事之秋,但我绝对不会后悔加入这个团体,因为我遇到了你们,各自优秀又各有故事的你们。谢谢你们在喜欢我文章的同时还愿意接收我的牢骚和负能量,甚至愿意告诉我你们的故事,你们是我自信心和自豪感的一部分。同时也很抱歉有很多条评论不能一一回复,但我都有很认真地在看,也对拖稿和弃坑的事情表示抱歉,以及很抱歉最近一直没有很多产出,全都是我的牢骚,我零碎的生活,谢谢你们依旧愿意过来看看。
  
  最后,没有什么可以说的了。我依旧搞不清楚旧历和新历里到底哪一个才是我真正降生的日期,不过也没关系啦。
  离今天结束还有几十分钟,那么姑且,勉强说一句我二十岁了吧,到了新历那天,我就可以理直气壮:我二十岁了!
  
  
  

上一篇 下一篇

© 轩辕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