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九

介绍&约稿&最近的事情

     稿子拖一下哦!
        10.16
————

  我是轩辕九,叫大猫就好!
  不吃bl,是个【角色×你】狂魔和乙女狂魔,一通乱嫖。爱游戏但无比手残,正在努力治愈。
  刺客信条,彩虹六号,偶尔底特律或者原创掉落,记录日常,偶尔还会翻译古文。
  是个抖M,爱好是猛男莽夫壮汉,忠犬,金毛,大型兽类,胡茬等等。
  水性杨花,感情淡漠,朝三暮四,冥顽不灵,但努力正能量。
  谢谢你们的喜欢,也谢谢你们!以后会继续努力,有什么做得不好的地方请指出。
  喵!
  
  约稿事宜:
  首先,如果你跟我扩列还熟起来很久了,那就不要找我约稿了好吗我怎么好意思收你的钱……
  然后一般是写刺客,彩虹。
  一千字30块钱,一般两千字保底,如果是对字数有要求请务必告诉我。
  慢慢来,一次只接一篇写完了再接新的。
  有想看的梗和设定可以告诉我。
  请确认你约稿花的钱是你自己的钱谢谢!这个很重要。
  走支付宝,不收订金。我信得过约稿的各位,希望你们也信得过我。
  不写bl,不会明着开车,如果不熟悉角色那么可能不会接哟。
  写完之后会戳你,等你回复了我再发稿。
  万分感谢找我约稿的各位!这是对我的肯定,谢谢你们信得过我的文笔。
  
  暂时没有了嗯,有了再加。
  
  
  

评论(7)
热度(24)
上一篇 下一篇

© 轩辕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