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九

【碎碎念】积压已久的疯狂吐槽

  
  #谨慎阅读,避雷警告
  #尖酸刻薄,乱七八糟
  #观点偏激,三俗内容
  #夹杂一些脑洞
  #抒发一下积压已久的吐槽欲望所以很长
 
  
  
  用键盘骂人之前,请先考虑以下几个问题:你能不能当着他的面骂他,你能不能在大庭广众之下亲口大声读出你输入的内容,你能不能在两天之后依旧使用这些措辞,你说的话是不是他应得的下场。如果有任何一个答案是不,请按删除键。
  
  你骂某个人的时候一定要记住,你骂的是他的其中一个方面,而别的方面你可能并不了解。
  
  我不喜欢榴莲,但我还是要接受榴莲的存在。我去超市的时候绝对不会跟超市的工作人员说:“我讨厌榴莲,榴莲就是垃圾玩意儿,你们不要卖榴莲了。”
  
  什么你说你可以匿名跟超市这样说?哦那你自便吧反正你是匿名,超市又找不到你。
  
  但是如果有人逼我吃榴莲,我一定会抵抗,而且抵抗得有理有据。
  
  “榴莲都不吃?真不识货。”
  你他妈才不识货,有毛病。
  我知道我是对的但是我想不到怎么反驳他的话怎么办我好气啊。
  气到爆炸,但还是要保持优雅,我们跟他们是不一样的。
  
  你看吧,他们还以为你无法反驳是因为你心虚。
  
  “你总得尝试新的东西。”
  但你讨厌榴莲,这证明你已经尝试过了,或者已经闻到气味并且无法接受。
  
  乖。你没有错,给你扇风哟。
  
  记住!记住!主流性不等于正确性!主流性不等于正确性!主流性不等于正确性!
  但总有人这样认为,所以他们理直气壮。
  
  所以保持谦逊总是对的。
  
  匿名使人肆无忌惮,先管好自己。
  
  “在虚拟世界里寻找真实感的人一定是脑子有问题。”
  别把三观不合的人称作脑子有问题。
  
  隔着屏幕你当然无法完全理解对方的意思,所以谨慎,但谨慎又很累。
  
  如果你被打了,你不会觉得自己很恶心,对吧?所以你为什么要因为被侵犯了而觉得自己很恶心?
  
  写得好就是正义和宽恕,写不好就是装逼和圣母。
  
  但正义感每个人都要有,我是说认真的,爱,善良,正义,可以教化。
  
  嗯。有些事情呢就像穿内裤,每个人都会穿内裤,但你就不能把内裤穿在外面,生怕别人不知道你穿了内裤一样。
  
  你的文章是什么样子,你就是什么样子,或者说,你想变成什么样子。
  
  我一直认为码字就是在输出,不只是输出粮,而是输出观念,立场,思想。
  
  妈蛋老子爱文学爱一辈子还要爱到死!!!!
  
  为什么发刀呢?因为刀得有深度比糖得有深度简单。别被糖浆子糊了眼,糖吃多了还不动脑子会蛀牙。
  
  很久以前一场绞/刑有一万人围观,而现在杀死一只猫都有大量点击,有人虐/待动物被挂了还要把动物悲惨的死状放出来,更别说流出的斩/首和枪/决的实录视频。
  
  用死者的惨状来教育中学生注意交通安全,用被虐/待的孩子的照片来控诉家长罪大恶极,痛苦成为加强语气的一个修饰词,他们就是这样做的。
  
  总觉得有哪里不对,这让我觉得害怕。
  
  不要整天输出负能量,非常讨人厌。
  “屏幕之外的人都不爱你,你就坚持理想吧反正以后会被强迫相亲凑合着过的。”
  你以为这是在帮助别人看清现实保持清醒,事实上这令人感官不适,他们并不是看清现实,而是白挨了你一巴掌。
  这样说话就像在提醒别人:“你整天和几百万只螨虫睡在一起!你收到的花是生/殖/器/官!”
  如果有任何异议,回头看内裤那一段。
  
  再说一次,写作是输出。虽然只是一小部分,但作品依旧反映作者本身。
  我相信每个人都分得请两厢情愿和性/侵/犯。
  所以产出后者的,你是魔鬼吗.jpg
  所以认为后者很萌的,你是魔鬼吗.jpg
  所以对象还是小孩子的,你是……无法形容。
  爱他就好好对他,尊重他,你可以虐他,但请不要为了欲/望而虐/待他。
  
  
  
  
  
  犯罪之后,不要期望宽恕,不要期望理解,不要期望逃脱制裁,不要期望每一个受害者都是斯德哥尔摩综合征。
  
  第一个受害者很有可能是凶手本身。
  
  人会产生无法解释且突如其来的恶意,这令人得到释放的快乐,就是这样。
  
  我依旧认为仿生人不会有意识,我接受的教育和学过的哲学告诉我意识产生于人脑,仿生人没有人脑,他们只有程式。所以他们的感情从何而来?如果一个仿生人一开始只是无意识的机器,被某个有感情的同类摸了一下才开始变得富有感情,那么这算不算强迫他变得有感情?而理由就是“这是为他好”。如果仿生人不是人的样子,而是树的样子,桌子椅子平底锅的样子——我相信科学可以做到——他们不会说话也不会动,那你还会不会关心他们的自由问题——噢你甚至无法意识到他们想要自由。
  
  我觉得马库斯是个笨蛋,他满脑子都是自由,从来不考虑后果。但自由是最重要的,别的都可以放到后头,对吧?
  
  你为什么还穿着这身衣服?你知道犹太人吧?他们穿着有星星的衣服走来走去。
  
  我有个问题,侵犯一个四个月大的孩子和侵犯一个出厂四个月的仿生人应该有区别吗……什么?你们一出厂就是成年人?噢,问题大了。
  
  工作比不过仿生人,人就说:“他是我设计的。”艺术比不上仿生人,人就说:“他没有灵魂,我有。”这很容易理解,就像自己打架打不过别人,骂他就对了。
  
  向机器低头是奇耻大辱,奇怪的是他们都肯为了手机而低着头过马路,而手机总比仿生人低级吧?
  
  
  
  
  什么游戏才是真正的浪漫,你心里还不清楚吗?
  
  我玩刺客信条steep万智牌,我爱育碧,我喜欢肌肉男,喜欢伤疤,所以我有优越感。
  但令我优越感爆棚的原因是我依旧能够和善
地和别的游戏玩家交谈,我不引战,不捧高踩低。
  
  我是个女孩子,我爱游戏,我为此自豪得不行。
  
  我爱乙女,因为我就是女性。
  
  
  
  ——
  最后:
  鼓起勇气发出来了。
  我知道有些观点非常过激,也有很多敏感词。如果你赞同我,那么我万分荣幸非常感激,请大家务必心平气和。
  我觉得自己是对的,我觉得自己并没有冒犯别人,但这都是我觉得,所以希望不要冒犯你,如果我真的冒犯你了,我在这里向你道歉。积压已久一时爆发,无法斟酌言辞,实在对不起。
  评论一概不回复了,谢谢你们看我发牢骚看到这里。再次道歉我打扰了你。以后尽量少发这样的东西。
  全部都是个人观点,个人观点,个人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 轩辕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