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九

【预告】诺拉


  
  
  “埃莉诺,哈哈哈!埃莉诺·拉斯穆森!”他大口大口喝空了朗姆酒,酒杯拍在桌上震得烛火摇曳昏暗了一瞬。
  “你们知道她是谁吗?”他压低的嗓音带着酒气,他的双眼深不见底,那些毛都没长全的水手被他钩子般的眼睛吊住了,他们危襟正坐,屏气凝神。
  “加勒比海最美丽芬芳的花朵,拿骚最悦耳动听的夜莺。”他说着,伸出一根手指来一个一个指着他们的额头,“如果你们——能得她一夜良宵,那么我发誓,你们宁愿和一只八根触手的章鱼结婚,也不会再爱上别的女人。”
  “但同时——她是这儿最奸诈狡猾的女海盗,最臭名昭著的宝藏猎人,她为了一个宝箱,一张信纸,就把总督的好友迷得神魂颠倒,然后她玩够了,就又把他当成垃圾来扔掉!”
  “Here she is.”他说道,“回头看,菜鸟们。别被美人的光彩迷得湿了裤子——嘿,晚上好啊!诺拉!”
  某个女人闻声回过头来,那一瞬间四周忽然安静下来,那一瞬间如同深夜里有火把突然亮起,熊熊燃烧,迸发着瞩目明亮的光彩。
  “晚上好!”她笑着朝他挥手。
  某个人手里的酒杯咚的一声砸在了地上,那一声好像往那些在美人微笑中溺死的水手的嘴里呼了一口气,他们仓皇地坐好,无措地东张西望,年轻的甚至红了脸。
  他得意忘形地笑了一声,端起一个酒瓶子开始喝酒。水手们失态的蠢样让他酒兴大发。
  “萨奇船长……”有个水手突然问道,他抹了把脸,目光依然追随着埃莉诺离开的方向而去,“她身旁的那个男人是谁?”
  他闻言放下了酒瓶子,带着酒气的臭骂喷了那水手一脸:“没记性的家伙,那是爱德华·肯威!老子刚才不还说着他吗?!”
  
  
  

上一篇 下一篇

© 轩辕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