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九

【碎碎念】记一道菜和一个美食脑洞


  最近都没有产出因为我进入了周期性虚弱掉血状态,下午的时候差点搞死我,一边听船歌一边缩在床上摊尸。
  所以不要急让我活过这段时间_(:з)∠)_
  
  以及最近都在看戈登的美食教程,所以记一个想做的菜。
  口蘑切碎炒一下卷进鸡胸肉里绑紧,肉卷下锅煎一下定型之后和鸡汤配菜一起放进吐司盘里扔进烤箱就可以放手不管继续躺尸了。
  配菜还在芹菜和土豆之间犹豫不决。我在想土豆混进口蘑里能不能帮助定型毕竟土豆炖熟之后是泥状的能把口蘑碎粘在一起。
  口蘑个土豆搭配会不会很奇怪?
  而且我真的能把它完全炖熟而又不会流出来吗:)
  卖相真的没问题吗?
  怀疑.jpg
  戈登的教程里是羊肉卷小银鱼和别的东西的,但是我买不起羊肉也没有小银鱼。
  外国那边肉类的价钱都有点奇怪,牛腩鸡翅反而便宜,我们都是反过来,我们这儿只要是牛羊肉都很贵的样子,而我又因为完全没经验而不敢去菜市场orz
  那我到了外国莫不是吃牛腩鸡翅吃到爽?
  不存在的,虽然不知道原因到总感觉没有那么简单。
  不要问我为什么要用吐司盘来做鸡肉因为我从来没用它做过吐司,我还用它做过烤鸡翅,我还用蛋挞模具做布朗尼,我还用披萨盘装苹果派的馅料。
  面包的话我只做过牛角面包而且硬邦邦的完全不像面包店里那样,揉面揉到虚脱也没个卵用,生气。
  像写出来的小姐姐那样点爆烹饪技能是不可能的,介辈几都是不可能的,只能点爆自家厨房这样几。
  热敏锅铸铁锅更加不可能,想想就好了。
  我现在连完美荷包蛋都煎不出来,最多摊个蛋皮。
  炒饭就手累,炒面就炒断……妈蛋炒什么面炒粉才是至尊,然而还是炒断。
  就气到爆炸。
  
  戈登做的一个炖香肠一样的东西给了我胡子叔叔的写作灵感,不知道听谁说意大利国旗的颜色就是番茄奶酪罗勒叶。
  就很喜欢意大利和俄罗斯。个人认为是外表浪漫内心冷漠和外表冷漠内心浪漫的两个反面,浪漫个冷漠都是透进骨子里的。至于法国,金粉喷洒巧克力雕筑总觉得有点过头?连身上的香味都是粉末状的。
  对国家印象的个人感觉而已啦。
  意大利好吃的还是很多的,听说威尼斯的冰淇淋浓到质壁分离,那不勒斯的玛格丽特披萨令人飘飘欲仙,以及被三流言情小说玩梗玩到熟的提拉米苏。
  至于俄罗斯……嗯我想想,罗宋汤?要加番茄还是甜菜来着?但我觉得汤里加番茄很不能接受啊,甜菜没吃过,南方是甘蔗的天下。
  
  
  话说之前还开过主厨play脑洞来着,很辣眼的脑洞。
  前方高能注意避雷。
  
  
  前台兼经理兼服务生算账全靠脑的人肉计算器Mark,什么人高马大一米九小心翼翼往水果挞上放草莓的甜品师大锤,以及传说中给女王煎过鸡蛋的主厨老爷子,然后你潜入英国餐厅当小学徒目的就是偷到Porter副主厨的烟熏肉配方。
  然后俄罗斯五人就可以起早贪黑市场卖菜为你提供新鲜濒危野生动物不是,是新鲜肉菜食材,还有海鲜专精的狙击手帮你撬开拖鞋大的生蚝。
  然后街上还有廖哥美莲姐开的茶楼,还有宅的拉面由美子的寿司。
  不远处有个超级精致的法国餐厅,餐点美味服务周到但根本吃不饱(不是!)。然后他们同样有个人高马大的主厨但底下两个厨师日常不对头,前台小姐姐还对此感到心累,Julien肯定是马甲白衬衫黑领结还往手臂上放块餐巾的可爱服务生,还会轻轻鞠躬微笑着给客人倒酒。
  FBI四人大概是开酒吧的吧,不知道那个调酒师明明没有头发还在每天梳个什么劲儿,另一个调酒师还是有头发的还喜欢点燃杯子里的酒。台上的黑人小哥rap得不错吧红头发店长都在鼓掌了呢。
  其他人没想到,德国人的话麦子面粉啤酒吨吨吨,buck霜妹可以开个糖果店冰淇淋店,加上乱七八糟设定就是彩虹美食一条街(什么鬼)
  主线剧情就是你想偷副主厨的美食配方然后被老爷子敲打锻炼最后成功被某个人攻略的故事吧?
  
  嗯。我没写。
  
  
  

上一篇 下一篇

© 轩辕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