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九

一个可能会鸽的预告


  “你可以猜猜看我在哪里。”
  “这可是个很老套的开场白。”
  “拜托,Maxim,配合一下。”
  “那好吧。”
  猎人换了个站立姿势,他说:“既然你这个时候给我打电话,那你一定不在美国。你在俄罗斯。”
  “嗯哼。”
  “你最近应该没有假期,所以你在出差,这是工作,所以……”猎人眯起眼睛,“莫斯科或者……圣彼得堡,或者符拉迪沃斯托克。不,莫斯科或者圣彼得堡。”
  电话那头的人笑了起来,他听着那笑声,这里信号不好,声音断断续续的。
  “科夫罗夫。”他突然说,“你在科夫罗夫,对不对?”
  “真聪明。”电话对面的人又笑了起来,“但你知道——”
  “这不是好事,我知道。”他平静的答道,“发生什么事了?你为什么会来俄罗斯?”
  “去给你的家里人提个醒,Maxim。”一下子就不笑了,那人的声音比他还要平静,血肉横飞的惨案像流星一样划过那双眼,却没有留下任何痕迹。
  “说下去。”他说。
  “几个月之前我们发现了一系列相似案件,但调查毫无进展,Kristin认为凶手已经离开美国了。我们确信他是个俄罗斯人,所以我们联系了俄罗斯警方,然后又发现了两具尸体,作案手法相似。”
  “在科夫罗夫。”
  “对,在科夫罗夫。”电话那头说道,“去给你的家里人提个醒,无论是男是女,不要一个人出门,不要到偏僻的地方去,保护好自己,你也是。那人是个高大健壮的家伙,持有武器,一般人打不过他。”
  “我会的。”他说道,然后回头看着突兀地蜷缩在森林边缘的猎人木屋。
  寒暄两句之后他挂掉了电话,狙击手从屋子里走出来,他拍了拍猎人的肩膀。
  “里面怎么吵吵嚷嚷的?”Maxim问道。
  “那群来打猎的年轻人。”Timur说,“有个女孩子走丢了。”
  
  

评论(2)
热度(9)
上一篇 下一篇

© 轩辕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