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九

【推荐】Glass Masquerade,玻璃舞会

      #多图预警



  好的首先前排祝大家夏季剁手快乐,喜欢的游戏买了没有呀?

  反正我是买了,所以在这里再推荐一款画风非常棒的拼图小游戏,steam现在打折只要7块钱哟。就是这款Glass Masquerade,直译为玻璃假面舞会。

null

  如你所见,这是一款玻璃彩绘风格的拼图游戏,主界面是个世界地图,每一个国家会有一幅玻璃时钟拼图需要完成,拼完的拼图会放在屏幕下方。每一个玻璃时钟都有各自的国籍和名字,游戏里把探索所有玻璃时钟的过程叫“国际时间展览会”。

  这个是地图主界面。

null


  然后这个是游戏界面。

null

  可以看到旁边两个转轮上的碎块是黑色,而且点击拼图碎块之后那个碎块会转几圈才显露出原来的样子,转轮里碎块的大小和放在拼图上之后的大小是不一样的,相当于变相稍微增加游戏难度。

  不要以为拼图游戏很简单,印度的那个拼图五六十块拼了我大概二十多分钟。

  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我又瞎又菜_(:з」∠)_


  然后这款游戏的特效和音乐做得非常不错,玻璃上柔光的质感,玻璃碎块拼上去的音效都非常棒。因为这个游戏的展开是一个世界地图,第一关从法国开始,我选的路线是法国向中东再到中国,这一路上玩下来是可以感觉到音乐风格慢慢从西方向东方转变的。

  再然后就是不得不提的,每一个玻璃时钟都非常漂亮,玻璃时钟上的图案都非常有国家特色。

  那么现在举几个例子,顺便看一下这些漂亮的玻璃时钟。


  法国,装饰艺术。

null

  俄罗斯,加加林。

null

  希腊,牛头怪。

null

  伊朗,波斯。

null

  印度,好像叫做象神。

null

  英国,福尔摩斯。

null

  重头戏!中国!龙!

null


  然后,这个游戏还有免费的DLC,内容是关于中国旧历新年的,我已经下载了但还没玩到,所以这里就不放了。

  总之非常喜欢这个小游戏所以推荐给各位,另外就是秀一下那些美美哒游戏截图,画风和音乐真的超棒,没事儿欣赏一下也是很棒的。

  就这样吧!下次找到什么很喜欢的游戏就再说。


上一篇 下一篇

© 轩辕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