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九

  想吃牛肉面。
  想吃高汤炖的白萝卜,萝卜里挖个洞填上瑶柱。
  想吃螺蛳粉,有长条的木耳丝和酸笋,有炸好的腐竹花生米,有泡在汤里还没软的生菜。师姐毕业回来的时候点了八十多块钱的烧烤,吃得两个室友一直喉咙不舒服而我嘛事儿没有,结果就是2比1驳回出学校吃螺蛳粉的提案。
  没有螺蛳粉,想它。这个周末再吃不到就要等下个学期了。
  想吃生蚝,狙击手家乡的那种,拖鞋那么大,放点蒜蓉酱油葱花。
  想吃家那边的云吞,猪骨炖的汤,撒点葱花。这边学校的云吞不好吃,还贵,汤也不好喝。
  想喝蘑菇汤,妈妈做的瑶柱瘦肉粥。以前说瑶柱瘦肉粥好吃,然后妈妈就一直煮一直煮一直煮。
  但还是好吃。
  想吃家里的腐竹炖鱼,一个砂锅炖,贼入味,贼好吃,贼下饭。
  想吃竹笋,我爱竹笋。
  不想吃金针菇,因为我会塞牙,而且只有我一个人塞牙,然后被室友说我牙缝大,哼唧。
  是的我牙缝大,正常量的食物不够我塞牙缝的。
  想吃卤水鸭,也是家里做的,鸭脖子和鸭翅最佳,入味到骨头。妈妈没有奶奶做得好吃,奶奶做什么都好吃,可是奶奶不在了,我还没跟她学过做菜。
  想吃蒸鱼,一整条蒸,吃完一面再吃另一面。一直喜欢吃鱼,小时候吞了鱼骨头就哭,哭了一下吞吞口水看看骨头还在不在,疼的,还在,接着哭。
  想吃学校另一边的关东煮,加香菜。要有豆腐皮和蘑菇,面条和白萝卜,那家关东煮的汤贼好喝,我想偷配方。
  宿舍门口奶茶店也有关东煮,但奶茶和关东煮都不行。
  总之就是想吃,什么都想吃。
  明天早餐吃糯米鸡。
  
  内心毫无波动。
  睡觉。

上一篇 下一篇

© 轩辕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