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九

回了一趟阿尔卑斯山,然后惊呆地发现原来滑雪小哥哥是可以撞死的我也是惊了,之前没撞死莫不是因为速度不够快撞得不够疼???

冬泉挑战依旧拿不到金牌,阿拉维那个红牛的屋顶挑战一出门就三棵树拦在面前简直就恶意到不行,我还没开始加特技就撞树上了,你让我怎么装逼???

今晚玩得很不错,遍地都是撞墙撞树撞石头的线上玩家,之前都没见有这么多的,有个玩家还邀请我组队来着,不过我操作太菜了再加上不知道怎么同意邀请所以就没组。

双板这套衣服上贴了smoker的贴纸,我还特地给这个贴纸配了骚黄色番茄炒蛋套装,加速的时候爽到。

以及各种贴纸已经到手,狗2的啊幽灵行动的啊还有各种我没玩过的游戏的贴纸。

评论(1)
热度(2)
上一篇 下一篇

© 轩辕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