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九

 

  #求个评论

  #以及欠债列表

  

  

  内容可以大概参照隔壁氦总。

  

  就是求个评价什么的嗯,觉得最喜欢哪篇或者哪篇写得很好或者不好,觉得我风格怎么样有什么建议都可以跟我说。

  嗯。

  

  

  

  

  

  

  然后列一下欠债列表,让你们看看我是如何的一个负债累累的人。

  

  沙雕网友一篇廖哥。

  莉莉换粮一篇朱利安。

  约稿一篇朱利安。

  小卡一篇小天才。

  还有一篇空乘人员制服的医生,赞美伽哥这是什么美味设定我吃掉医生的白手套和袖扣。

  

  

  就是这些。

  是不是没想到我如此的水性杨花。

  

  

  

  当然重点还是求个评论,批评建议看法什么的都可以跟我说。

  

  

  

评论(33)
热度(4)
上一篇 下一篇

© 轩辕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