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九

介绍&约稿须知 2.0版本



  

  你们好我是轩辕九,叫我大猫就好。

  一个文科生,情商负数,想要变得努力的懒人。主要写彩虹六号,有时候会写刺客信条,是个乙女狂魔。经常会有生活零碎和感悟随机掉落,甚至翻译文言文,但就是不码字。

  不吃BL,不吃真骨科,但拜读佳作是我的荣幸。一些发出来会和谐掉的,严重与我的道德和三观不符的,也不吃。抱歉有点解释不清楚,但依旧希望不要在我这里说我不喜欢的东西,谢谢各位!

  第五人格,明日之后,以及某些抄袭了别的游戏的游戏的游戏玩家,请取关我,非常感谢。

  吸猫症晚期患者,吃货,抖M,有点胆小,游戏极度手残,甚至脑子有点问题。喜欢mong男,一通乱嫖,有黑化并写出不好的东西的可能。

  不想参与令人心累的事情,努力做个文明人,如果某件事情跟我无关那就拜托真的跟我无关。有一些很棒的朋友,也有约稿的大佬们,真的很谢谢你们。

  如果你喜欢我,那么也非常感谢你,我会努力写出好东西。如果有哪里做得不对的,或者冒犯了你,或者有任何意见,都可以跟我说。

  非常感谢,希望大家过得好。

  

  

  

  

  关于约稿的事情:

  

  拖稿真的很对不起,我控几不住我自己orz

  不写BL!!!!一般只写【角色×你】,个人向友情向也可以。

  然后价格,一千字三十块钱,一般情况下不开车,除非有特殊情况。

  走支付宝,不收订金,让我们相互信任。以及请一定要确认约稿花的钱是你自己的钱!!!!!!

  约稿时请告诉我主角是谁,字数多少。可以告诉我有哪些想看的梗,设定等等。

  如果约稿的角色我不熟悉,那么有可能不会接稿子。

  写完之后会戳你,等回复了再发稿子。

  感谢约稿的各位,谢谢你们肯定并且信任我,我会尽力的。

  

  

  没有啦,想到了再加上。

  谢谢你们!

  

  

  


评论(2)
热度(15)
上一篇 下一篇

© 轩辕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