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九

  

  也许说出来会好一点?

  最近精神状态一直不是很好,到了晚上就会失眠,还会反刍,把之前生吃下去的蛇吐出来,它已经被胃酸腐蚀成另一个样子,太丑陋了,我不敢把它吐出来给你们看。或者我只是单纯不想让大家知道我吞过蛇?

  我以为运动过后会好一点的,确实好了一点,但是熄灯的时候还是会难过有点想哭,自卑和找不到出路的迷惘感变成尖刺堵在喉咙里。

  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慢慢的没了多少自豪感,意识到自己不如别人努力,论眼界知识文笔,生活方式甚至外貌我都不如别人。当然这是我的锅,高中的时候真的不算努力,我只是假装很努力,所以现在在读的学校也真的不算好,看的书不够多所以当然写不出什么,整天就知道闭门造车坐井观天,不化妆不穿裙子,完全没有玩改变形象的打算。这是我的问题。

  而且最近社团活动没办好,八点多刚交上去反思报告。明明就是交个东西下周开个例会的事情,不知道为什么会总是在晚上想起来,然后连着别的烦躁事情和那条蛇一起咀嚼,硬要失眠到一两点才睡,这几天都是这样。今天出去跑步了很快觉得困了也还是睡不着。最近对社团的热情正在逐渐衰减。

  而且稿子那里也有问题,黔驴技穷了。

  

  奇怪的是负面情绪总出现在晚上,太阳出来之后我又是欢乐沙雕网友了。

  

  发现自己把重点太多的放在网上了,这样不好,要戒掉,紧迫程度甚至超越奶茶。

  减价也不要买游戏了,先冷静一下,背单词背书,好好学习,争取这不是一个flag。

  即使没那么喜欢社团了也要负起责任来。

  经常运动,这个有点重要。

  即使跑道上朋友圈里宿舍门口有人秀恩爱也不能打爆他们的狗头,心态要好,不关我事,移开视线默默路过。

  多看书,看李白,把围城看完,买的书看完,再看别的。少看书。少看书。少看那些没用的书。

  下个月普通话水平测试,记得备考,争取一级!再怎么也二甲吧?不能给汉文丢人。

  考研,一定要考,死也要考,不要想别的,考一个能理直气壮昂首挺胸说出来的学校。

  至于稿子,努力找灵感,脚踏实地一点,稳一点,不要飘,人外有人。

  

  让我想想还有没有?吃薯条咬到舌头,所以不能吃嘉云糖了,难过。

  明天早上如果起得来就喝奶茶。

  周末去省博看展览,第一次一个人跑去市区。

  糖果很好吃,奶茶很好喝,展览超棒的,省博超棒的,黑夜会过去的。

  努力一点,稳一点。不自卑的方法就是让自己变得厉害起来,穷没关系,不好看没关系,要乐观又努力。

  睡觉了,虽然因为明天要做的事情有点自闭,但还是要做的。明天要加油,尽量不要赖床到中午,能起来就起来。

  


评论(5)
热度(5)
上一篇 下一篇

© 轩辕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