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九

【认真的碎碎念】生气了

  首先玩⭕第五人格⭕和⭕明日之后⭕的同学们请⭕取关⭕我,或者你可以不取关,但是不要让我发现你在玩。

  我用标示划重点了看到了吗?

  

  然后以下是生气的话,可能有失偏颇。

  

  很不爽,很烦躁,很想暴饮暴食。

  码字困难,起了两次稿子全都不满意,昨天听黄老板好不容易写出来一个,完了结尾五百字卡文,一觉睡醒又不满意了。

  暴躁,烦躁,想把狮子给强上了,想用我的喵喵拳和无力的细胳臂细腿揍他,想咬他。

  稿子写不出来于是去睡回笼觉,睡醒发现网易有个游戏叫明日之后。

  气死了,说不出话。

  我不管吃鸡的手游,因为我不玩绝地求生也不喜欢玩绝地求生,所以我不在意这个,而且两个室友一个副部长都在玩,如果这都删列的话生活工作基本上过不下去了。

  还有第五人格,至今为止我没有明确抵制过,但我还是不喜欢这个东西,当我发现微信好友里有一个大一小女生秀了一张第五人格的游戏截图之后我马上就清了好友列表,受不了,无法忍受。

  这些都还好,直到今天早上突然发现有个游戏叫明日之后。

  我他妈一个猫之惊觉. JPG

  明日之后,抄袭了全境封锁。

  全境封锁,是育碧的游戏。

  育碧,是我的大本命游戏公司,是我的快乐源泉,我的生命之光,是我的宝贝可爱小土豆。

  你死了,你死透了,我要黑化了。

  我没玩过全境封锁,但我是育碧的死忠粉甚至脑残粉,你敢搞育碧的游戏那就是你不对。

  什么时候网易你再来一发,搞了彩虹六号或者刺客信条,搞了万智牌,搞了极限巅峰,我就表演当场爆炸给你看。

  哦不对你已经搞过刺客信条了。

  我呵呵哒你一脸。

  

  生气了,还很烦,不想说那么多,让我自闭一会儿。

  

  

  

  

  

  

评论(8)
热度(17)
上一篇 下一篇

© 轩辕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