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九

【碎碎念】炸裂的三次元

  
  稿子还没写完我居然已经开始吐槽了吗。
  
  为什么我要跟一群理念完全不同的人一起工作啊,他们还是我上司,我他妈心态爆炸啊我为什么要留任。每次进文学社都会有这种问题,那就是文学社里没有人喜欢文学甚至社长都不了解这个东西。我们花了这么久时间去经营公众号,现在一个文学社的公众号都要发文告诉萌新们应该去哪里吃饭去哪里玩去玩要坐哪路公交车了啊。
  重点是他们还说这是文学里的人文关怀我真的是无语了,想要宣传想要热度想要关注和点击率,想要新人了解我们的话直说不就好了何必强词夺理说这个。还说什么你们的文学作品都没给社团带来多少关注度啊发一个这个又有什么关系,我真的直接心态爆炸了,怎么可以这样子说话啊,每篇文章我都有很用心在写啊怎么可以这样子。
  重点是文学社里没有人喜欢文学啊,文学社里能写好文章能够引起关注的人不多啊,而且他们还把这个当成理所当然还能顺坡下驴。可是我不想要关注度,如果来的人里没有人和我一样有共同爱好,而且是听说这个社团名声很大之类之类的,我不想要他啊。
  最后还是我们让步了但是好难过,难过得不行。
  我承认我自命清高又固执,满脑子不切实际又是个空想家,又各种玻璃心,甚至连改变一下的欲望都没有,但是有什么办法呢我就是这个样子而且觉得我这样很好所以我根本就不想改。
  明天晚上还要悄咪咪去扫楼啊我甚至不想跟陌生人说话但我却要和一栋楼所有的人介绍我们社团啊有毒吧。
  
  然而说好的要正能量所以到最后我要强行正能量回来。
  顶住啊大猫,还有那么多事情要做的。还要练字,背单词,还有两百篇古诗文要背完,怎么可以颓废成这样子。稿子拖了这么久都没写都不好意思了这周一定要完成的啊。
  新来的英语老师抓单词抓得超级严格所以周末还要背单词啊,新买的两本书都要看完的慢慢看吧。明天有节课叫外国文学啊是我喜欢的类型,虽然宿舍很远但是还是有一点值得期待的。
  我甚至都已经开约稿了虽然鸽得不行但起码是进步了吧,那些和我观念不同的人只是观念不同又想壮大社团而已,不可以有偏见也不可以讨厌他们啊。
  星期五晚上扫楼很累的但也是个锻炼,隔壁部门小哥哥去迎新累成狗也要去扫楼的啊不能因为我不想跟人打交道就这个样子啊。星期五忙完了就过去了,星期六就可以和室友一起出去逛街买衣服吃螺蛳粉了,去你妈的大姨妈老子爱吃什么就吃什么。
  顶住,大猫,千万顶住。说好了要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千万顶住,不努力的话谁给你那样的生活?
  去洗澡,然后恢复正常。写稿,喝完半杯奶茶,练字,看书,刷微博,找粮,割腿肉,该干嘛干嘛。
  
  
  
  
  
  

上一篇 下一篇

© 轩辕九 | Powered by LOFTER